close

除蟲公司推薦 | 白蟻 | 白蟻防治


性騷擾調查筆錄公布 葛謨無悔意…禮節性親吻_非有意觸碰

除蟲公司推薦 新北

詹樂霞8月公布了葛謨性騷擾的調查報告,認定葛謨性騷擾的事實存在,導致葛謨在壓力之下辭職;在調查期間,葛謨曾接受了調查官長達11小時的訊問;根據10日公布的筆錄,葛謨在被訊問期間多次表現出敵意,與詹樂霞指派的獨立調查官金賢俊(Joon H. Kim)爆發衝突,他稱金賢俊對他的訊問等同於獨立調查的「墮落」。

金賢俊曾任聯邦檢察官,曾參與針對葛謨政府的調查;葛謨在訊問表示,金賢俊參與對他的調查有職業操守和法律上的問題。

問訊過程中,葛謨一再表示自己從未不當撫摸過任何人,並試圖駁斥指控女性的說法;例如,當被問到與一名州府職員的肢體接觸時,葛謨表示,如果發生了任何觸摸行為,都是偶然事件,並非有意;他還說,他自己對避免被指控性騷擾非常小心,「觸摸女性的胸部屬於瘋狂行為,這會讓我被指控性騷擾;我已經63歲,擔任各種公職,很多人想給我設套,我一直防著這些人,我一貫很小心的。」

葛謨在證詞中表示,對自己在工作場合對女性的言行不感到後悔;他說,自己曾經「日常禮節性」地親吻過員工的面頰,而不是嘴唇,但他也表示,有時也有員工過來親他的嘴唇,但未指明是哪位員工;葛謨說,「有的人會這樣做,但絕不是那種浪漫親吻,只是輕輕碰一下嘴唇而已。」

詹樂霞也公布了十名指控葛謨性侵的女性的證詞;部分證詞在調查報告中已被公布,本次公布的是原始筆錄。

葛謨的發言人阿佐帕迪(Rich Azzopardi)對10日回應稱,針對葛謨的調查是錯誤而充滿偏見的,「調查內容公布的越多,我們就越發現其錯誤之處。」葛謨的律師格拉文(Rita Glavin)則表示,詹樂霞是在試圖讓公眾對葛謨產生偏見,並試圖影響正在進行的刑事調查。

葛謨上周被奧伯尼郡警長辦公室提出輕罪刑事指控,原預計本周將被捕過堂,但奧伯尼地區檢察官索亞瑞斯(David Soares)提出此案仍有疑點,將過堂日起推遲至明年1月7日;同時,州眾議會司法委員會下周將開會,評估葛謨醜聞事件的報告。

白蟻藥


消滅白蟻最有效的方法

cZy0th7EOvSxXz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57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